版权和免责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8-04-14 11:17:21

版权和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本网专稿”、“香格里拉网”、“香格里拉网XX”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版权均为迪庆日报香格里拉网及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经本网授权使用的,请注明来源“香格里拉网”。违反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迪庆日报社所属报纸均由香格里拉网代理一切网媒合作。

  3.凡本网注明“来源(或转自):XXX(非香格里拉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4.在本网博客上发表言论者,文责自负,本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作者注明未经授权不能转载、引用除外),其言论不代表本网观点。

除香格里拉网注明之服务条款外,其它因使用香格里拉网作品而引致之任何意外、疏忽、合约毁坏、诽谤、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及其所造成的各种损失(包括因下载而感染电脑病毒),香格里拉网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任何透过香格里拉网页而链接及得到之资讯、产品及服务,香格里拉网概不负责,亦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香格里拉网内所有内容并不反映任何香格里拉网之意见及观点。

香格里拉网认为,一切网民在进入香格里拉网主页及各层页面时已经仔细看过本条款并完全同意。
  敬请谅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等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作品在本网发表之日起15日内联系0887-8881015,地址:迪庆州香格里拉县长征大道146号迪庆日报香格里拉网,邮编:674400,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责任编辑:

上一篇:网站简介

下一篇:隐私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