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特产·香格里拉馆被评为京东平台扶贫先锋馆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和 娇 发布时间:2019-02-27 16:51:08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 娇) 2月21日,在北京举办的“看见生机 鲜人一步”——2019年京东生鲜开放平台商家年度战略大会上,香格里拉市森吉尼达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电商平台中国特产·香格里拉馆被评为“2018年京东平台扶贫先锋馆”。

   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引导和公司团队的努力下,香格里拉市森吉尼达生物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积极运营销售香格里拉原产地扶贫产业特色农产品。去年下半年,刚运营不久的中国特产·香格里拉馆在上千家地方馆中,销售店铺排名从第二上升到第一;松茸上市季节,热销商品榜中松茸销量排名第二,并获得95%的好评;线上销售额超过145万元,取得较好业绩。

   在商家年度战略大会上,森吉尼达公司负责人积极与京东运营和其他优质地方特产馆负责人沟通交流,争取更多优质店铺活动资源,着力拓展销售渠道。

责任编辑:张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