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济汛乡召开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4 17:31:18

2013年6月3日,白济汛乡召开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迪庆州政协副调研员、白济汛乡低保规范化管理业务组组长普志强,11个村“两委”班子及乡干部职工共计6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白济汛乡乡长李清壁主持。

会上,李清壁强调,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是白济汛乡现阶段的工作重点,乡抽调工作人员核查清理低保发放对象工作组组员及村 “两委”班子应认真学习实施方案,共同商讨,遇到棘手问题及时上报,齐心协力将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工作做稳、做细,以实现核定好收入,差额补助,充分维护群众利益的目标。

会上,乡党委书记张宗仁同志对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工作作两点补充意见,一是村“两委”宣传工作要按方案、依程序开展工作。二是村“两委”班子应把握原则,不对群众乱许愿、乱承诺。

会议还讨论了《2013年白济汛乡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细致研究收入核定方法,并决定开展农村低保规范化管理工作培训。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