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济汛乡党建动态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4 19:07:56

白济汛乡党委、人大、政府在中共维西县委、县人大、县人民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及县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以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不断巩固和扩大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成果。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带领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开拓创新、狠抓落实,大力推进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建设,形成了广大干部群众思想解放、乡村社农户上下齐心干事创业、全社会共同参与狠抓落实,齐心协力解难事、办实事、讲实效的工作氛围,全乡上下呈现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族团结、宗教有序、生态良好、人民安居乐业的和谐局面。

在乡党委强有力的领导下,班子高度统一思想、精诚团结,集班子成员的集体智慧,集思广益,充分发挥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做到一个班子一个声音。始终把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摆在首位,充分认识到党的基层组织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农村各项建设事业的核心领导力量。充分分析乡情,立足客观实际,科学解放思想。创造性地走以支部为主线的总体思路,认真落实书记抓,抓书记的党建责任制,充分发挥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支部在村民自治中的核心领导地位。深入开展“创先争优”和“四群教育”活动,建立完善领导干部联系挂钩村及支部工作机制,责任层层分明,逐步落实,扎实抓好党建工作,确保经济社会的健康稳步发展,完成好各项工作、落实好各项政策,全面促进党建工作的有序开展。为推动全乡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