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济汛乡喜迎建党93周年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10 14:58:15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白济汛乡于6月30日至7月4日,开展了以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转作风、强服务、促发展为主题的系列节日庆祝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各总支挂村领导和总支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以“践行群众路线、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作用、服务人民群众”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内容通俗易懂,重点强调作为一名农村党员应如何发挥好带头作用,尽己所能更好的服务群众。同时为激励全体党员,各总支对在2013年度工作、生活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党员进行表彰,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群众中带好头,树立好榜样。

总支大会上,各个总支严格按照发展党员“预审、公示和投票表决、责任追究制度”,认真开展党员纳新转正工作,2014年白济汛乡共纳新党员37名,其中女性13名,占党员比例的35%;少数民族党员34人,占党员比例的92%;35岁以下党员26人,占党员比例的70%;高中、中专以上学历12人,占党员比例的32.4%。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20人,真正做到将年轻有为,政治素养高,带头能力强的年轻人吸收到党的队伍里。

会议结束后各总支纷纷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清扫乡村公路35公里,帮助10名老弱病残老党员做家务,并对特困党员进行慰问,共发放慰问金12000元,真正让群众和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力量和党的温暖。

活动中党员参与积极性高,通过组织活动,党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加强,思想觉悟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积极性高涨,为党员干部真正践行好党的群众路线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