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09-04-26 10:52:59

  蜂蜜不仅是营养佳品,而且是医家良药,在所有的天然食品中,大脑神经所需要的能量在蜂蜜中含量最高,服用蜂蜜可促进消化吸收、增进食欲、镇静安眠、提高机体的免疫功能、增强身体抵抗力。具有延年益寿、促进儿童生长发育、消除疲劳、增强体力、调剂心血管系统功能、护肝、催眠、通便、美容护肤等保健作用。
地处“三江并流”腹地的人间仙境香格里拉,生态环境优越,远离污染、悠然宁静,有“天然杜鹃花园”的美称。境内蜜源植物较为丰富,所产蜂蜜属野生状态采集百花之蜜,品质优良,香味独特、口感细腻纯正,深受人们喜爱。
  本品是以香格里拉优质蜂蜜为原料,经自然结晶而成,完整保留了原有的营养成分和天然风味。具有色泽自然,气味芳香纯正,食用方便之优点。是集药食功效为一体的纯天然有机食品。
  食用方法:直接食用或用温开水重饮。如改善血液营养,每天一杯蜂蜜水;健胃消食,早晚空腹服蜂蜜25克;润肺,雪梨一个,切薄片拌蜂蜜吃,每日2次。

责任编辑:单鹤菲(实习)

上一篇:糯山药干片

下一篇:雪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