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碧罗雪山公司实现“双增长”目标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1-10-25 09:49:48

  日前,国家扶贫龙头企业维西县碧罗雪山绿色资源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传来捷报:在完成去年300万元订单的基础上,该公司获得上海客商400万元的碧罗雪山牌野生蜂蜜订单。目前,公司正加班加点生产碧罗雪山牌野生蜂蜜系列产品。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维西县碧罗雪山绿色生物有限公司实现了“两个增长”目标,即公司销售收入从2008年的400万元增长到2009年的800多万元;职工人数从2008年的36人增加到2009年的48人,职工平均月工资从2008年的1500元增长到2009年的1800元。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年来,公司依托丰富的生物资源,开发出碧罗雪山牌野生蜂蜜系列产品、野生核桃油系列产品和野生菌系列产品,深受上海、深圳等大都市消费者欢迎。

  为了满足社会需求,碧罗雪山公司在政府科技创新资金的支持下大力扶持农户发展养蜂业,目前,已扶持农户发展养蜂1200箱。(记者 杨洪程)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