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妇联稳步推进一季度各项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杨涛 发布时间:2023-04-20 11:35: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涛) 记者从州妇联了解到,2023年第一季度,州妇联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在推动全州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上开新局。

州妇联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充分履行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职责,做深做实各项妇女工作,在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打造家庭教育品牌、推进巾帼创新创业、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等方面持续发力。开展“巾帼大宣讲”204场次,受众31812人次,进家庭2444户,受众5040人次,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基层、走进妇女、走进家庭。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以党建带妇建为统领,推动新时代妇联改革创新发展,以“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为主线,助力“普法强基”,以“巾帼建新功”为主题,主动服务和融入迪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热潮中。


责任编辑:此里取次

上一篇:涓涓细流 担当有为献爱心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