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话”云南省抗疫最美家庭(一):邓毅书家庭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24 16:21:37

漫“话”云南省抗疫最美家庭(一):邓毅书家庭


2020年新春伊始,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在全国蔓延,云南和全国人民一起投入到了这场史无前例的战疫中,无数儿女汇入迎难而上的逆行人潮,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的全民战疫。他们在抗击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一线,守护百姓的平安健康,背后是默默支持他们无畏前行的家人。今天给大家介绍的云南省抗疫最美家庭——云南省第二人民医院邓毅书家庭。












人世间,初心最珍贵,真情最动人!急难时,担当最难得,行动最可贵!邓毅书和无数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的白衣天使、普通民众一道,以“无我”书写出“大我”;用“使命”托举起“生命”;以“无私无畏”抒发“爱国情怀”。他们用逆行点亮人类最美的人性之光,用奋斗与奉献、坚守与付出,去守护着万千家庭。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山河无恙,

岁月静好!

只因有一群人在默默为你守护!

版权归云南省妇联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  | 云南女声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