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心向党 节日展风采】拖顶乡形式多样庆祝“三八”妇女节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10:37:16

致敬每一个她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凝聚巾帼力量,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团结引领广大妇女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德钦县拖顶乡妇联精心策划了“魅力巾帼 以花之名 铿锵绽放”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多形式深入宣讲 多方位砥砺人心

扎实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 一学四抓三促进”专项活动,引领全乡妇女群众喊响坐实“拥护核心 心向北京”,坚定不移在基层治理中发挥“半边天”作用,在全乡范围内持续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坚持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把党的创新理论宣传到群众身边,引领辖区妇女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基层治理中,贡献“巾帼”新力量、彰显“巾帼”新风采。

巧手插花寄祝福

活动邀请花艺老师现场教学指导,花艺老师采用新鲜花材,讲述了插花的种类、花的护理方法以及插花的美术原理、基本知识,并围绕选取插花材料、方法技巧、造型样式与色彩搭配等内容进行演示。随后在花艺老师的帮助指导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创作自己的作品,经过自己的构思、创意、搭配,在欢声笑语间一个个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美丽绽放,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愉悦了身心。

作品完成后,大家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纷纷举起手机,捧着自己的作品拍照留念,活动现场春意盎然,花香四溢,脸上的笑容如盛开的花儿一样,绽放着新时代女性的风采。

最美巾帼展红颜

文艺爱好者自发组织了文艺演出活动,《拖顶酒歌》、《弦子舞》等极具民族特色的地方传统节目以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女同胞们健康向上、热爱生活、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演出中演员们激情飞扬、各显技艺,观众们喜气洋洋,喝彩声此起彼伏。大家载歌载舞歌颂新时代,欢度“三八”妇女节,表达了广大群众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和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祝福。

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了全乡妇女同胞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丰富了全乡妇女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了妇女组织凝聚力,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为“魅力拖顶 碧水金珠”建设谱写新的华章。每一位普通女性的人生出彩与梦想成真,终将汇聚成时代前进的大江大河、奔涌推动社会进步的强大力量。祝全乡妇女同胞节日快乐,愿你们独立平等骄傲自由!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