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巾帼文明岗——中国农业银行维西县支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11:19:35

简介

中国农业银行维西县支行


中国农业银行维西县支行营业室在岗职工18人,其中女同志12人,占总人数的三分之二,且网点的4个领导岗位也都是女性,女性职工构成了整个维西支行的主体,它不仅是“巾帼文明岗”的创建还是维西支行乃至整个迪庆分行的中坚力量。


一、发挥女姓优势、营造和谐氛围

近年来,营业室的发展都离不开女性领导的领导魅力。为进一步发挥女性胆大心细的特点和工作优势;营业室还不定期组织各种文化活动,寓教于乐,让员工在文化活动中,感受团队的温暖,在思想上形成共识,提高营业室员工的凝聚力。以深入开展“巾帼文明示范岗”创建活动,营造一个争当“岗位女能手”的良好氛围,提高工作效率,让巾帼同胞在创建活动中撑起半边天。

二、以人为本,提高素质,树立农行形象

以女性的细心与温情,为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带来了片片温馨,急人之所急,想人之所想,待人似待己,热情周到。每个人都以巾帼精神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文化修养,积累专业知识,充分展示新时期、新形势下女性的良好形象。营业室内员工每日互相监督仪容仪表,做到了精气神三位一体。工作人员在为顾客服务时严格遵守“柜员七部曲”有礼貌且有效率的为顾客办理业务。每当有身体不方便或者有急事的顾客来到我们营业室办完业务之后都会说:有你们可真好,不然我都不知道自己该咋办,之后面带笑容的走出了银行。银行是服务行业,一线的员工代表了银行的脸面,所以我们树立了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窗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工作之余学习各种业务,提升业务技能,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三、开拓创新努力进取,创造新的辉煌

她们本着创新发展、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扎扎实实做了大量工作。近几年,支行在激励机制方面的措施更加细化,也分阶段制定了各种劳动竞赛办法。营业室结合自身实际,在支行办法的基础上制定了二次分配办法,真正体现多劳多得和谁营销、谁受益,最大程度地调动了员工积极性。同时开展争当服务明星营销明星等活动,为搞好一线窗口服务,在员工中开展此活动,并给予相应的奖励,营造了人人争当先进,个个争当明星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