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首家餐饮行业妇联组织成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0 11:10:03

为进一步扩大妇联组织和妇联工作的覆盖面,有效延伸工作触角,实现“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女组织“的目标,近日,迪庆州妇联深入企业,帮助企业建设妇联组织和妇联阵地。

2022年4月26日,香格里拉市敏珠拉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妇女第一届代表大会召开,成立了迪庆州首家餐行业妇联,为迪庆州妇联组织再添新鲜血液,37名妇女代表,共同见证这一时刻。

大会选举产生了香格里拉市敏珠拉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妇联第一届主席1名、副主席2名和执行委员会委员6名。

迪庆州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学珍到会指导。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祝贺的同时指出,敏珠拉姆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业女性人数众多,女性在公司发展中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成立妇联组织对团结和带领行业女性建功立业、推动餐饮行业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可充分发挥妇联组织优势,把有威信、有热情、有热情、有特长的优秀女性吸引到妇联工作队伍中来,借助妇女骨干力量,引领更多的妇女建功立业。成立妇联后,希望公司妇联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有计划分季度分主题来开展一系列活动丰富多彩的凝结人心的活动,通过活动让女职工能更多地感受到妇联这个娘家的温暖;希望新当选的妇联干部履好职责,把组织和妇女姐妹们的信任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团结带领公司姐妹们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希望广大女职工姐妹珍惜时代机遇,把公司作为奋斗的舞台,把爱国、爱家乡、爱家之情化为敬业、实干、奉献的实际行动,以务实的作风和争先的精神,为推动公司新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新当选的企业妇联主席齐玉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十分荣幸同时也深感使命在肩、责任重大,接下去将扎实做好宣传引领、女职工培训、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等工作,以女职工需求为导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更好地维护妇女群众利益。

下一步,州妇联将根据各领域的行业特点,对妇联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分类指导,力求通过组织覆盖、工作覆盖和服务覆盖,增强新领域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