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 你我参与更健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16:18:23



“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宣传月开启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家庭健康是全民健康的重要支撑。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深化“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多渠道、多维度普及健康知识,提升妇女健康素养,以家庭健康助力健康中国,全国妇联妇女发展部决定于5月10日- 6月10日开展“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宣传月活动。



全国妇联开展的“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宣传月活动,请各级妇联和广大妇女积极关注、踊跃参加,关注中国妇女网(www.cnwomen.com.cn)和《中国家庭报》官网(www.cfnews.org.cn)及微信公众号上的“健康中国 母亲行动”专题专栏,学习健康知识,并及时向州妇联报送以上活动开展情况及工作亮点(含文字、图片、视频)。我们将择优进行宣传。活动结束后,请各级妇联在6月20日前报送宣传月活动总结(文字材料1000字左右)。

联系人:松建英 0887-8229924

邮  箱:852688756@126.com


来源:迪庆妇女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和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