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旅游组织专家到迪庆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6:31:54

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   

 日前,世界旅游组织专家组一行到迪庆,就迪庆国际旅游发展前景、拓展国际旅游市场等内容与迪庆旅游发展委员会、景区、酒店、旅行社等相关部门及涉旅企业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州旅发委负责人介绍了迪庆旅游的发展现状。指出,近年来,通过加大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丰富旅游产品,提高旅游服务质量,持续对外宣传推广,迪庆旅游知名度得到提升,到迪庆旅游游客逐年增多,但海外游客比例较小。希望专家组给予更多指导和建议,帮助迪庆拓展国际市场。

专家指出,迪庆旅游资源丰富,是世人向往的香格里拉,且具备较好的交通、住宿、餐饮等旅游接待条件,对于国外游客具有一定吸引力。但仍存在旅游品牌辨识度不高,国内营销推广方式与国外习惯不符,语言沟通交流困难等问题。专家组建议,要想拓展海外旅游市场,下一步迪庆要根据国外游客热衷于自由行,更关注旅游体验和感受等方面的习惯,对旅游品牌重新包装定位,并应用国际通行以及国外游客容易接受的方式进行整体宣传营销,在宣传中突出自已的亮点,吸引国外游客前来游玩。

据了解,为加大云南海外旅游市场宣传营销力度,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与世界旅游组织合作,由世界旅游组织负责编制“云南省国际旅游营销策划(2018—2022)”。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