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800余名在岗导游集体充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27 16:37:21

近日,由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州导游协会承办的迪庆州2018年首批在岗导游轮训班开班,全州800余名在岗导游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共8天,分为2个班次,邀请了2名全国高级导游讲师和宗教知识专家以及州内相关部门就交通安全知识、国家安全知识、新形势下导游带团方式、民族文化与导游讲解融合等课程给大家授课。旨在新形势下,如何改变导游带团方式,提高导游业务素质和整体水平,更好地对外宣传香格里拉,树立迪庆旅游对外的良好形象,促进全州旅游业又快又好发展。

据了解,目前,我州仍存在导游(讲解员)和旅游接待服务人员数量不足、素质参差不齐、持证上岗率低、敬业精神不强等问题。为增强旅游从业人员综合素质能力,今年开始,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将通过开展不同形式的旅游业务培训,提升导游政务接待人员的综合素质,工作技能和服务意识.学员们非常珍惜这次取经学习的机会,大家表示,通过参加培训受益匪浅,收获良多,是工作中不可或缺的珍贵一课,今后将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展示迪庆导游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