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周期间全州共接待游客53.87万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09 17:10:31


黄金周期间,八方游客兴致勃勃地开始了迪庆之旅的假期生活。普达措国家公园、依拉草原、松赞林寺、巴拉格宗……不同的地方、不同的风情向游客表达着同一种热情——欢迎您到迪庆来。黄金周期间,迪庆共接待游客53.87万人;其中,一日游游客共26.08万人次,过夜游游客27.79万人次。假日期间,全州床位入住率达71.2%。

 从统计数据看,主要景区景点对迪庆州旅游发展的支撑作用依然明显。其中,虎跳峡景区成为今年长假期间迪庆州最受欢迎的景点,10月5日接待游客达11522人次。

今年,大部分游客自家驾车出门游玩,据旅游部门共计,黄金周期间,全州各景点共接待外地自驾游52950驾次。黄金周期间,“一部手机游云南”正式上线,方便游客通过“一部手机游云南”在迪庆进行吃、住、行、游、购、娱消费,更是方便了游客的出行娱乐。

为了做好长假期间旅游服务工作,营造文明旅游的氛围。今年迪庆州从节前就开始统一部署,由多部门联动开展进行节前安全大检查,对存在问题及时下发通知进行整改。黄金周期间,各类节目、民俗文化活动的举办,让广大游客能更好地体验迪庆香格里拉优美的自然风光,尽情感受迪庆秋季旅游的魅力。

国庆黄金期间,各大景点,各个行业热情细致的服务更让游客感到宾至如归。“香格里拉的每个人都是导游,从我们每个人做起,严格按照“三诚三有四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增强主人意识,树牢游客是上帝的服务意识,做到热情服务、细节服务、温馨服务、周到服务,全面提升和改善全州旅游服务水平。”导游边追对这个理念格外认同,他说:“我们都是靠旅游吃饭的,所以,人人都要当好香格里拉的宣传员。”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