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走进天府之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5 17:16:37


10月15日,以“世界的香格里拉”为主题的迪庆旅游精品推介会在成都举行。

image.png

image.pngimage.png 迪庆精品旅游和民族歌舞展演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成都春熙路广场。为市民宣传了迪庆旅游文化资源,展示迪庆旅游新形象、新亮点,演员们用服饰、音乐、舞蹈,展现了迪庆州的神奇景色、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给成都市民欣赏了一场独具迪庆特色的民族歌舞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下午的推介会上,迪庆州旅发委对迪庆旅游“全时设计”,一年四季、每天24小时都有旅游产品提供进行了详细介绍巴拉格宗、普达措国家公园、和谐塔中塔等景区景点在推介会上再现经典,迪庆人民现场还带来了具有浓郁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感受到了这片土地的人杰地灵。此外,现场还设互动问答抽奖环节,奖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体验券、旅游纪念品等。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大增强了本次体验活动和广大从业人员对迪庆自然资源更加广泛领域认知度,使走进“世界的香格里拉”推介会的宣传工作推向高潮,丰富了蓉城人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