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响迪庆冬季旅游,迪庆州旅发委赴北京、成都、重庆三地进行旅游宣传推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7 16:26:38


10月12日至17日,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推介会先后走进北京、成都、重庆。通过室内推介和室外路演向三地市民展现迪庆香格里拉神奇绚丽的自然风光、人文情怀,进一步推进迪庆与三地市间的经济往来,加强旅游交流与合作,诚邀四方宾客到迪庆观光旅游。

2543BAD0B4568ABA1D8FEB50FD960647.png

image.png

  迪庆州旅发委主任详细介绍了迪庆丰富的旅游资源、经典的旅游产品及各种优惠政策。他指出,近年来,迪庆州顺应全球旅游发展新趋势,紧紧围绕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这一目标,始终坚持全境布局、全景规划、全时设计、全民参与、全业联动、全域治理,通过打造精品旅游线路、建设高A级旅游景区聚集区、发展旅游特色小镇、推动乡村旅游振兴、培育旅游新业态、推动旅游文化深度融合、强化旅游公共服务设施。经过努力,迪庆以多姿多彩的自然景观和民族文化为支撑,依托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旅游业获得长足发展,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旅游大州。他表示,希望通过此次的宣传推介,让更多的人走进迪庆、感受迪庆,爱上迪庆。

image.png  推介会上,迪庆金牌导游做了精彩推介,巴拉格宗、普达措国家公园、和谐塔中塔等景区景点再现经典,迪庆人民还带来了具有浓郁少数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场外还有手工体验黑陶制作等等,多形式多角度向三地旅行社、新闻媒体充分展示了迪庆神奇的自然风光,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和独具特色民族文化。现场还设互动问答抽奖环节,奖品包括景区门票、酒店体验券、旅游纪念品等。


 除了向当地旅行社、媒体推介迪庆外,推介团一行还深入广场等人群密集区进行室外路演推介,通过观看宣传片、发放宣传册及民族歌舞表演,向广大市民宣传了迪庆旅游文化资源,展示迪庆旅游新形象、新亮点,演员们用服饰、音乐、舞蹈,展现了迪庆州的多彩的民族文化和旅游资源,给广大市民欣赏了一场独具迪庆特色的民族歌舞盛宴。进一步加深了人们对迪庆的了解,热情的朋友们对推介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表示,一定会到迪庆旅游观光。


   自迪庆州推出“全时设计”,一年四季、每天24小时都有旅游产品提供以来,迪庆旅游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此次三地市宣传推广活动,更是对全面展示迪庆旅游资源,拓展和提升旅游客源市场,提升迪庆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