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闹!独克宗花巷摆“长桌宴”迎宾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10:34:31

12月31日-1月1日香格里拉万人空巷、全城沸腾!这个冬季不仅能到纳帕海观鸟,欣赏唯美雪景,还可加入一场“烟火气满满、狂欢值翻倍”的跨年活动。今年,独克宗花巷举办了首届转经祈福节暨迎新穿城跑,首创藏式跨年新玩法,带千人一起以新意满满的方式“触摸香格里拉,遇见2019”。



跨年夜当晚,一场千人同乐的藏式狂欢在绵延数里的长桌宴中开启,彝家红烧肉、炸香酥肉、小炒藏香猪等各色美食在藏家特有的尼西黑陶里依次下锅,热气腾腾的火锅可谓色香味俱全,众人大快朵颐,吃得不亦乐乎……

据悉,千人长桌宴是迪庆州“触摸香格里拉,遇见2019”迪庆州香格里拉市首届转经祈福节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由州人民政府、州旅发委、州文化局、独克宗花巷联合举办,旨在充分利用迪庆传统节庆活动,推动香格里拉冬季旅游,提升迪庆旅游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打造“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影响力。活动包括千人长桌宴,千人篝火狂欢、千人转经祈福、千人穿城跑。活动自开放报名以来,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近5000名游客慕名报名。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