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香格里拉”旅游文化系列宣传展示活动亮相昆明长水机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3 17:23:03

 1月11日,由中共迪庆州委、州人民政府、昆明长水机场主办,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和香格里拉机场承办的迪庆旅游文化宣传展示亮相昆明长水国际机场。96幅反映迪庆旅游文化的自然风光和民族风情的摄影作品以及迪庆民族舞蹈、非物质文化遗产和特色旅游商品在长水机场航站楼内向广大中外旅客展示。




据了解,此次活动与以往的活动相比更为多元化,除了民俗文化和自然风光等图片展览外,还增加了迪庆的民族舞蹈、非遗文化展示、特色旅游产品推介等内容。旨在依托昆明长水机场这个拥有4000多万旅客吞吐量的平台,充分利用金色长水文化长廊,进一步巩固迪庆香格里拉航空旅游发展成果,广泛推介迪庆文化旅游资源和旅游品牌形象,让迪庆香格里拉神奇壮的美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悠久的历史文化走向世界,让更多旅客了解香格里拉、走进香格里拉、爱上香格里拉,打响“世界的香格里拉”品牌。

香格里拉以其独特且丰富的旅游资源,成为很多入滇游客的首选目的地之一,在云南乃至世界旅游版图上熠熠生辉。把迪庆打造成为生态最好、环境最优、和谐发展、永久品牌的世界级精品生态旅游区和中国藏区最具特色的国际旅游胜地。”这是迪庆州委、州政府确定的发展思路和长远规划。为实现这个目标,2018年迪庆州在北京、成都、重庆、深圳等各大城市开展了一系列的旅游推介会,同时开通了深圳至香格里拉的航线,大大缩短深圳至迪庆的时空距离,共同拓展合作空间,实现两地资源互补、市场互建、客源互送,推动了迪庆香格里拉旅游可持续性发展。

“迪庆旅游文化摄影作品展”将在昆明机场金色长水文化长廊持续展出一年。仪式上还颁发了2018年度香格里拉旅游品牌推广“突出贡献奖”。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