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旅游官方抖音号“世界的香格里拉”正式上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3 17:24:01



1月22日,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正式开通“世界的香格里拉”官方抖音号,旨在依托抖音海量用户,更好地宣传推广迪庆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迪庆旅游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还开设了#我心中的香格里拉#话题,强化大众对香格里拉的印象,提升和守护香格里拉品牌并鼓励各旅游企业积极采集好作品上传,引导大众参与互动,开创迪庆新媒体营销新模式,打造魅力城市宣传推广新标杆。

抖音短视频致力于记录美好生活,以音乐为切入点让用户能够轻松快速地创作出独特有张力的短视频内容。目前,旅游类抖音视频已经成为抖音的一个重要内容组成,受到用户的喜爱。在抖音上,当地居民和外地游客一起用创新视频分享的美城、美景、美食是最鲜活的“导游手册”,传播记录了当地文化,成为了打造城市形象新名片的最佳方式。

此次官方抖音“世界的香格里拉”的开通,将充分利用其受众年轻化、创意新潮化、技术先进化等优势,进一步展示迪庆旅游形象,让游客能够通过抖音了解大美迪庆,同时也欢迎世界各地游客来香格里拉打卡拍摄抖音视频。

据悉,市民游客只需下载并打开抖音APP搜索账号:1964310211点击关注,拍摄完视频后加入#我心中的香格里拉#话题即可参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