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春节假日温馨提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29 09:36:11


年味渐浓,冰雪渐薄,欢迎您来世界的香格里拉

“佩奇”年

亲爱的游客朋友:

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欢迎您在这最美好的假期到美丽的香格里拉光观旅游!这里有三江腹地的神奇之美,雪域高原的壮阔之美,茶马古道的厚重之美,藏传佛教的神秘之美,康巴歌舞的豪放之美,传统节日的独特之美,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和谐之美。为了使您在新春佳节有一个舒心愉快的香格里拉之旅,迪庆旅游行业将热诚为您营造温馨便捷的旅游体验。

任性的吃

当人们开始钟情于享受美食美味,我们为您准备了各种特色美食,春节期间香格里拉宗喀藏餐、藏龙餐饮、宏达酒店餐厅、南卡名典、食韵火塘鸡;德钦卡瓦格藏式土锅饭店、巍山穆斯林小吃、吉祥聚福饭庄、拉追只玛酥油茶馆、桑敦连珠农家乐、聚香园、香味客、老刘白族饭店、念青饭店、雪域牦牛馆、梅里往事;维西    等富有特色的餐饮让您真正体验舌尖上香格里拉。

舒心的住

当住宿的不再只仅仅是一种需要而是出于喜爱和情怀时,我们倾力给游客提供暖如回家的温馨酒店和民宿。春节期间香格里拉大酒店、松赞民宿、高山别庄精品酒店、香格里拉天界神川大酒店、凤山林卡酒店、实力希尔顿花园酒店、宏达大酒店‬、月光国际大酒店、扎西德勒大酒店、茂源酒店、都吉呢咪藏文化主题酒店、楠赛林卡酒店、香莱华酒店;德钦高山别庄德钦精品酒店、德钦县升平镇飞来寺雪域神川酒店、德钦县升平镇飞来寺摄影者之家、德钦飞来神韵大酒店、德钦县升平镇飞来寺精品逸居、德钦仁安大酒店,维西等定能让您宾至如归.

便捷的行

当您从四面八方奔向世界的香格里拉,我们的管理部门在各大交通要道上、集散地做保障服务,客运公司以安全至上等着将您送往心中的目的地,风行租赁、悟空租赁等租车公司为自驾爱好者准备了性能多样的租车服务,或自驾或搭车定能带您畅游四方。

尽情的游

梅里雪山、巴拉格宗、松赞林、石卡雪山、虎跳峡、塔城滇金丝猴等景区开展门票优惠的同时提升品质,增加游客满意度;乡村风貌、人文景观、非遗文化等特色旅游产品定能让流连忘返;不同民族各具特色的民族民间歌舞为内容的欢乐香巴拉从正月初二开始在独克宗古城、乡镇揭开序幕,独克宗花巷富有地方特色的长桌宴,热热闹闹体验过年;

据气象部门观测,春节期间迪庆绝大部分地区以晴天为主,头顶着蓝天、呼吸着纯净的空气、品尝着特色美食、游览着美丽的景色、体验着多民族的文化,行走在大好河山之间,一定能让您有一个开心愉快的旅程。

同时为了保障您的顺畅出行,春节期间出游人数集中,请实时关注瞬时客流量。

香格里拉市区、德钦县城冬天气温较低,请注意保暖。

注意饮食卫生,切忌食用无安全保障的食品。

出游前,建议根据自身经济条件,购买人身安全、意外伤害、医疗救助等方面的必要险种。

如果参加旅游团队,请选择正规且口碑好的旅行社报团参加,签订正规合同索取正规发票,确认行程安排是否符合要求,对低价产品要理智甄别,切忌贪图便宜遭遇麻烦。

如果您在旅途中遇到任何问题和困难,请致电(0887-8882222)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解决。

迪庆州旅游发展委员会祝您新春快乐,旅游愉快,扎西德勒!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