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四届“世界的香格里拉,神奇的巴拉格宗”5.1音乐节活动通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2 11:13:28

2019年2月20日,第四届“世界的香格里拉,神奇的巴拉格宗”5.1音乐节活动推广合作资源比选正式启动,欢迎你的加入!



在秉承积极响应党中央文化与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理念,为了更好地打造藏民族文化、整合景区资源,塑造景区品牌形象,扩大景区的知名度、开拓旅游市场,从而推动迪庆州旅游业的发展,积极树立香格里拉国际品牌,并将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真正打造成为国内外游客向往的、人与自然、人与人和谐相处的旅游胜地,让其成为更多人心目中和谐美丽的香格里拉,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我公司将于2019年5月1日在景区举办“香格里拉巴拉格宗第四届音乐节”活动,此次音乐节将邀请众多国内外知名歌手共赴音乐盛宴,以“世界的香格里拉,神奇的巴拉格宗”为主题,并拟于数日后在丽江大研古城大水车广场设立分会场举办第四届“世界的香格里拉,神奇的巴拉格宗音乐节系列活动。


现我公司决定面向广大音乐平台及传媒界甄选全媒体营销推广方案,通过全方位多媒体多渠道的宣传推广,前期预热、现场报道、后续追踪报道,最大限度地提升第四届巴拉格宗音乐节的宣传效果及社会影响力。


全媒体营销推广方案的甄选,将进行各媒体、各大音乐平台运营项目服务的采购比选,具有多种媒体运营能力的供应商、自媒体个人均可参与此次比选。我公司将通过多家比选、多方比较、综合考评评选出各媒体营销推广的中选单位,参与第四届巴拉格宗音乐节的全媒体营销推广项目。

 报名方式:

一、报名参与时间:2019年2月20日--3月29日


二、报名方式:本次比选实行网上报名,凡有意参与比选的媒体单位、均可在有效时间内将方案发送至邮箱 balagezong2018@163.com,或拨打电话:13398876448联系。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将通过多家比选、多方比较、综合考评,评选选出各媒体营销推广的中选单位,参与第四届巴拉格宗音乐节的全媒体营销推广项目。


三、比选时间:2019年3月29日—4月5日


四、比选内容及要求

1、新媒体/自媒体资源。

①新媒体/自媒体信息推送,计划10期(4月3日--5月7日期间每周为2期),内容包含但不限于第四届巴拉格宗音乐节文字介绍、画面设计、音乐赏析等。

②每期信息均进行引导性转发+评论,保证每期话题均有推送,阅读2W+以上。

③利用微博、微信等各种网络交互平台,与社区平台进行各种线上活动互动,达到用户对景区产品和服务的深度了解,引起兴趣,实现关注与转化。

④旅游、音乐相关的影响力媒体优先。

⑤区域性媒体资源重点覆盖北上广深、重庆、成都、昆大丽香及香格里拉直航城市

⑥本次合作媒体资源的重点以各类大型音乐平台、网站及腾讯微信平台的服务号/订阅号、广点通等资源为主。服务号/订阅号标准限定:粉丝不低于10W,最近3期发文头条阅读2W+以上。


2、传媒资源

①电视、报纸、杂志、网文等资源,根据资源与报价综合评估。

②电视媒体:省级以上电视媒体,CCTV优先,旅游与音乐相关频道/栏目优先。

③网文推广:不低于20家以上媒体平台覆盖,需重点涵盖腾讯、新浪、网易、搜狐、一点资讯等平台。

④腾讯、新浪、网易、搜狐等平台短期的硬广资源。


3、视频直播资源

①需对音乐节进行全程直播,各大平台直播真实在线粉丝数不低于10万的媒体人/直播间/直播渠道资源均可考虑。

②网红资源个人综合素质需加以审核。

③通过拍摄景区宣传片、纪录片、专题片或小电影等视频进行内容宣传,最终实现景区知名度和转化量的提升。

④配合网红主播进行第四届巴拉格宗音乐节现场互动式网络视频直播,实现景区知名度和游客转化量的提升。

⑤通过官方公众号“藏地香格里拉”对第四届音乐节全程直播(或以收费观看模式进行)。


4、大型音乐类平台

国内比较具有影响力的各大音乐平台的合作宣传新音乐专辑的新闻发布会及后续报道。


5、其他媒体资源

如声音类媒体资源等多种媒体形式,将景区的产品和特色以多种形式在各大网站或其他媒体渠道等进行分享,给人更直观而生动的感受,使对旅游休闲项目感兴趣的用户直接进行互动和点击,最终实现转化。


6、本次比选入围媒体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与项目负责人取得联系,未入围者我们不再一一另行通知,敬请谅解。


五、本次甄选最终解释权为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所有。


邮箱:balagezong2018@163.com

电话:13398876448


云南文产香格里拉市巴拉格宗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2019年2月20日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