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山响杜鹃 香格里拉邀您五一赏花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5 11:59:04

“何须名苑看春风,一路山花不负侬。日日锦江呈锦样,清溪倒照映山红。”五月的香格里拉,千山响杜鹃,春光无限好,色彩缤纷,场景壮观,正是踏青的好时节。




香格里拉的杜鹃花有176种之多,根据海拔高低依次盛开,各个层次的杜鹃花,各具风姿,仪态万千,也造就香格里拉杜鹃醉鱼、老熊捞鱼等迪庆独具特色的奇观景象。




今年的五一小长假,迪庆州文化和旅游局推出独特的杜鹃之旅,邀您赴香格里拉赏杜鹃花海,这是一场如诗如画的旅行。




普达措的杜鹃品种多,加上低空飞行项目,在空中赏花,别有一番滋味;洗脸盆垭口的杜鹃花盛开在蜿蜒的公路边,这是一条真正的花路;以矮杜鹃为主的小中甸的杜鹃花海,巴拉格宗成片的高山杜鹃花海,此外,还有雨崩村,白马雪山、碧古天池、石卡雪山等众多杜鹃花盛开的地方,等待大家来欣赏。




此外,还推出了3条赏花路线,分别是:虎跳峡-小中甸-巴拉格宗-白马雪山-雨崩;虎跳峡-白水台-尼汝-普达措;香格里拉-塔城(滇金丝猴国家公园)-攀天阁-同乐村-那姐洛。五一将至,一起来欣赏香格里拉独特的春光花意吧。(马琛)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