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发布2019年度第三期旅游“红黑榜”的公告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1 09:23:49

迪庆州旅游市场监管综合调度指挥中心

发布2019年度第三期旅游

“红黑榜”的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和《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旅游转型升级的若干意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文明旅游风尚、引领时代风尚、构建社会和谐,推进旅游诚信体系建设,规范我州旅游市场秩序,不断提高旅游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将诚心、诚实、诚信,有立场、有文化、有形象,营造良好旅游环境的企业和个人纳入红榜以示鼓励;把违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企业和个人纳入黑榜名单予以警示和教育并接受社会监督。现将2019年度第三期的旅游“红黑榜”公布如下:

红 榜

序号

单位(个人)

上榜理由

 

1

迪庆藏东旅行社

迪庆圣景旅行社

香格里拉旅行社

经营行为、服务质量、接待人数综合指数优良,第三季度没有违法违规现象、无旅游投诉记录。

 

 

2

靳春晖

游客产生严重的高原反应后住院,在住院过程中导游靳春晖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打动游客内心,赢得游客的一致好评,并得到了游客的来信表扬。

 

3

 

杨秀英

在带团中因服务规范、讲解优秀得到游客的致谢及好评。

 

 

黑 榜

序号

单位(个人)

上榜理由

1

彭丙忠

违法了《导游人员管理条例》第十一、十二条的规定,依法吊销导游证。

2

和建清

违反了《导游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第(三)项的规定,依法吊销导游证。

3

李鹏举

违反了《导游管理办法》第二十三条第(三)项的规定,拟依法吊销导游证。

4

尹大超

违反了《导游管理办法》第十六条、第二十四条的规定,依法吊销导游证。

5

香格里拉市航空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依法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6

迪庆千里之行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依法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7

迪庆香格里拉招商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拟依法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8

德钦县梅里雪山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

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旅游法》第三十五条的规定,依法吊销旅行社业务经营许可证。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