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公安局第四季度涉旅典型案件公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30 11:20:03

迪庆州公安局第四季度涉旅典型案件公示


案件一:小中甸镇结达木景区发生一起涉旅纠纷

案件情况:2019年10月20日14时15分,小中甸派出所接110指挥中 心指令,有一女子报警称:“我在结达木草原骑马,手摔断了开不了车,对方不管,请派出所帮忙处理。”接警后小中甸派出所立即出警,于2019年10月20日14时32分到达现场,经民警了解报警人裴某与余某在小中甸镇结达木景区骑马时余某从马上跌落导致左手臂受伤,因余某受伤无法驾驶车辆,请民警帮助驾车送伤者到医院,小中甸派出所及时将伤者送至迪庆州人民医院(后经民警了解余某左大臂粉碎性骨折),并告知余某与结达木景区的民事责任由双方自行协商或通过相关途径解决。

案件结果:2019年10月21日 11时许裴某、余某与结达木景区负责人到小中甸派出所进行协商,双方初步达成一致意见由结达木景区负责带余某到大理进行检查治疗。

调解时间:2019年10月21日

调解单位:迪庆州公安局治安支队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