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萌娃,解锁香格里拉,体验一场最舒适的亲子游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2 15:17:55

         带上萌娃,解锁香格里拉,体验一场最舒适的亲子游|云南信息报

当爸妈谈起带着孩子出游的体验,

相信他们脱口而出的一个字就是:累

确实,

原本一场计划好好的亲子之旅,

可能因为熊孩子的一顿哭闹全给打破了,

不得已,

即使出来看景的我们也要陪着娃们

躲在酒店里,唯恐他们再来一阵哭闹

但是相信孩子们并不总是故意“捣乱”的吧

带着他们出去也并非只有一个爸妈都不感冒的游乐园不可

香格里拉应该是大多数爸爸妈妈们的亲子圣地了

在这里没有孩子们的哭闹

你可以和孩子们来一场最舒适的亲子之旅

相信每位游客心中的香格里拉,远离拥挤和嘈杂,那里的天空就像一条平铺的淡蓝色的丝绸,光滑明亮澄澈,走在这里一切和自然贴的那么近,相信无论是大人还是孩子来到这里都很爱上这里。


【上帝的后花园:普达措国家公园】

或许来之前你就应该听说了这个国家公园了吧,这座“公园”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值得观赏,因为每一个季节都有它独特的美,就拿秋天的普达措来说吧,层层密林色彩斑斓,美不胜收。湖泊湿地、河谷溪流,走在小路上还不时有小松鼠跑出来找你索要食物。


【带着孩子去看萌萌的金丝猴】

相信没有孩子不喜欢和小动物来个亲密接触的吧,尤其是这么聪明可爱的金丝猴,在迪庆藏族自治区塔城县有一个滇金丝猴国家公园,猴子们的天地,进入园子内可以跟着向导一起寻找这群调皮的小猴子,相信一起和孩子们体验这一过程也是很难得的吧。


还可以和孩子们到尼西去,跟着当地非遗传承人制作黑陶,在动手的过程当中让孩子自然地受到非遗文化的熏陶~

傍晚时刻,倘若凑巧赶上一场篝火晚会,走上前,和孩子加入他们,感受藏族舞蹈的热情与奔放

有时候,一堂优秀的课堂并非仅仅来自于书桌黑板前老师的谆谆教导,更多的是孩子们在与大自然互动的过程中亲身感悟到的自然奥妙,浪漫的星空,白茫的雪山,悠哉生活的小动物,每一幅画面对于孩子来说都是他们人生最珍贵的礼物~

来源:携程网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