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交通运输管理局涉旅典型案件公示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6 14:49:02

迪庆州交通运输管理局涉旅典型案件公示

案件一:杨贵荣驾驶鑫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车辆云PN3079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运输经营行为
案件情况:2020年6月5日杨贵荣驾驶鑫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的云PN3079车辆从丽江拉运8名游客到香格里拉,在途径香格里拉箐口路段时被我所执法人员查获,行程2天,谈好每天600元车费,2天共计1200元的包车费,鑫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在未取得经营许可擅自从事道路旅客运输经营行为案情况经查属实。
法律依据:违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十条的规定,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运输条例》第六十三条的规定。
处罚结果:给予鑫达汽车租赁有限公司50000.00元的行政处罚
处罚单位:香格里拉市交通运政管理所
处罚时间:2020年6月11日

责任编辑:施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