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由昌都市承办

本报讯 (记者 杨勇) 9月12日下午,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第二次联席会召开,通过协商确定下一届艺术节由西藏自治区昌都市承办。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莽绍标代表我州就第十届康巴艺术节筹备工作情况向昌都市、甘孜州、玉树州进行了通报,州政府秘书长陈平介绍艺术节期间安排的各项活动。

各州(市)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我州筹备工作,认为迪庆精心筹备艺术节,做了大量认真细致的工作。各州(市)将积极协调配合我州做好艺术节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把本次艺术节办成水平高、特色浓、亮点多、影响大的区域性综合交流合作盛会。

按照艺术节轮值举办的原则,昌都市将承办下一届康巴艺术节。昌都市负责人表示,将吸收借鉴历届艺术节成功举办的经验,提前谋划好相关事宜,欢迎各兄弟州(市)代表届时到昌都作客。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18-09-16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1232.html 1 第十一届康巴艺术节由昌都市承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