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齐建新主持

本报讯 (记者 央金拉姆) 5月18日,州长齐建新主持召开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听取1至4月全州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和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全州公务用车改革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研究审议《妥善处理“十三五”藏区专项部分项目中央和省预算内投资转结余资金问题的报告》《2019年端午赛马节相关事宜的请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稳定就业工作的实施意见》《给予同意实施纳帕海应急水患治理——达拉河截留饮水工程和隧洞引流工程前期工作的请示》等。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州把投资和项目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早着手、早准备、早动工”,连续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行动。目前,全州固定资产投资累计完成36.5亿元,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15.9%。

齐建新在听取1至4月全州固定资产投资暨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后,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不足。他强调,扩大有效投资是稳增长的“牛鼻子”,抓好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州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全州上下要以项目为抓手,大力推进有效投资。一要加强领导,各级各部门要拿出作战表、路线图,尽快推进各大项目建设。二要强化措施,各级各部门重点要抓好各大项目前期工作;要积极招商,确保招商引资有队伍、资金、政策保障;要加快征拆,进一步抓落地,积极推进各大项目投资与建设;要积极筹资,确保投资,牢牢把握重点项目建设的带动作用,助推脱贫攻坚和地方经济发展。

齐建新指出,举办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是我州的一项重要活动,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把安保、活动流程、赛事安排、接待方案、宣传推广等方面工作再次细化,集全州之智、举全州之力,办好香格里拉端午赛马节,让赛马节成为展示迪庆旅游形象和我州各族干部群众精神面貌的重要平台。

齐建新强调,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和基础,必须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稳定就业、纳帕海应急水患治理、公务用车改革、藏区供暖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工作,通过突出抓好最迫切的民生大事,让迪庆各族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徐鹏声、蔡武成、杨正义、和丽萍、哈玉峰等州政府领导参加会议。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19-05-20 齐建新主持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6071.html 1 州政府第36次常务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