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我州19家A级景区对旅游团队免门票

本报讯 (记者 王维韬) 5月22日起,我州19家实行政府指导价的A级景区开始实施旅游团队免费入园政策。

19家景区包括:香格里拉普达措景区(5A)、香格里拉蓝月山谷景区(4A)、香格里拉松赞林景区(4A)、香格里拉虎跳峡景区(4A)、香格里拉大峡谷・巴拉格宗景区(4A)、德钦梅里雪山景区(4A)、香格里拉印经院景区(3A)、维西滇金丝猴国家公园景区(3A)、香格里拉结达木景区(2A)、香格里拉高山植物园景区(2A)、香格里拉呀啦嗦景区(2A)、香格里拉天生桥地热生态公园景区(2A)、香格里拉圣域天香牦牛文化传播中心景区(2A)、迪庆藏族自治州博物馆景区(2A)、香格里拉香巴拉时轮坛城景区(2A)、香格里拉娜姆措生态园景区(2A)、迪庆红军长征博物馆景区(2A)、香格里拉十里花溪·阳塘曲景区(2A)、香格里拉和谐塔中塔景区(2A)。

据了解,近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下发《关于实施实行政府指导价A级景区对旅游团队免费入园政策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实行政府指导价的136家A级景区对旅游团队免费入园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旅游团队通过“一部手机管旅游”平台预约,景区门票全免,免除部分将予以补助,实行市场调节价的A级景区向旅游团队免费开放可享受同等政策。

5月22日,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向社会公布了对旅游团队免费开放、享受财政补助的实行政府指导价的A级景区名单。自名单公布之日起,全省136家实行政府指导价的A级景区实施旅游团队免费入园政策。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0-06-03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13572.html 1 我州19家A级景区对旅游团队免门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