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州总工会关心关爱受疫情影响企业困难职工

本报讯 (记者 鲁茸追玛 实习记者 杨艳龙) 6月2日上午,州政协副主席、州总工会主席杨凤喜一行到州旅游发展集团公司看望慰问受疫情影响企业困难职工,并为其子女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工会“娘家人”的温暖。

杨凤喜一行详细了解州旅游发展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员工返岗、经营管理等情况,充分肯定了该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体现的担当和奉献精神。杨凤喜要求,企业一定要强化职工人文关怀和合法权益保障,畅通职工合法、有序表达利益诉求的渠道,及时有效地解决职工困难,促进职工队伍稳定、劳动关系和谐。希望企业一定要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守牢疫情群防群控防线,做好复工复产。

期间,慰问企业困难职工子女39人次,发放慰问金1.95万元。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0-06-03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13582.html 1 州总工会关心关爱受疫情影响企业困难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