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州计生协会开展关爱慰问流动人口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何维龙 通讯员 和梦萍) 近日,迪庆州计划生育协会到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开展关爱慰问流动人口活动。

工作人员一行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对全国同步实施的三孩政策、计划生育章程、计划生育优惠、奖扶政策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讲解,详细了解流动人口在香格里拉市的工作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子女学习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为10户特困流动人口家庭送去了每户1000元的慰问金。

通过此次入户走访慰问活动,不仅让身处异乡的流动人口充分体会到尊重、关爱的社会氛围,让困难流动人口计生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州计生协会将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主动为流动人口开展宣传服务,真正做到与本地常住居民同宣传、同服务、同管理,做到关怀关爱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家庭,让他们真正得到均等化的优质服务。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1-09-19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3801.html 1 州计生协会开展关爱慰问流动人口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