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转型升级 向产业强省迈进

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结构由中低端向中高端迈进,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的殷殷嘱托,也是云南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必由之路。

产业兴则经济兴,产业强则经济强。7年来,云南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行,调结构、兴产业、谋发展,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持续拓展产业发展新空间,云南独特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开放优势正转化为强大的发展动能。

科学谋划 积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产业层次偏低、产业链条短、产品处于价值链低端,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一直是云南经济发展道路上的短板。

(下转第二版)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1-17 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6931.html 1 转型升级 向产业强省迈进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