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吉祥妙音》分享会举行

本报讯 (记者 万玛措 实习记者 南珠泽仁 和丽瑶) 1月15日,我州藏族歌手达摩鲁卓个人音乐专辑《吉祥妙音》分享会在香格里拉市举行。

据介绍,《吉祥妙音》由州文化和旅游局、州民族歌舞团、州民族文化艺术研究所、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出品,共收录《卡瓦格博礼赞》《香格里拉谣》《美人》《吉祥家园》《热巴鼓赞》等13首藏语音乐作品。这些歌曲极具地域性、民族性,强烈表达了达摩鲁卓对家乡和家乡民族文化的深厚情怀。

分享会上,达摩鲁卓还呼吁当代音乐人多挖掘学习传统的音乐、艺术,传承发扬传统音乐和非物质文化遗产。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1-17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26949.html 1 《吉祥妙音》分享会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