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按钮

省人大监司委到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本报讯 (记者 此里只玛) 6月20日至21日,由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普赵辉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州开展环资审判和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专题调研。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建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对我州相关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对环资审判工作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做好审判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人民群众的新期盼。要做优做精案件,以高质量案件审判推动全民环保意识的提高。要加强宣传,充分发挥以案释法作用。对未成年人检察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将其作为检察工作的其中一项重要职能抓好。要创新办案方式方法,按照双向保护原则注重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保护,并在推动相关工作中形成合力。

州及香格里拉市法检两院的相关负责人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CopyRight:迪庆日报社

所有内容为迪庆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复制转载或建立镜像

滇ICP备09000927号-1

--> 2022-06-23 1 1 迪庆日报 content_30372.html 1 省人大监司委到我州开展专题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