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司法局关于学习贯彻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5 16:51:43

州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按照《中共迪庆州委办公室关于贯彻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的通知》——迪办通〔201710号文件精神,迪庆州司法局于2017327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学习了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政治处、监察室等科室负责人就巡视巡察工作提出如下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时期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干部的“四个意识”;二是高度重视,按州委“巡察全覆盖”的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对州委安排的巡察工作要积极支持、密切协作,力争巡察工作开展有序。

会后,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学习好、落实好省委巡视巡察工作会议精神,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作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迪庆州司法局

2017328

责任编辑:赵德玮

上一篇:《准则》《条例》的七大特点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