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村工作队认真倾听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3-23 15:01:44

 根据州市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轮“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七进活动”宣讲的要求,3月23日上午,宝山村驻村工作队全体人员到虎跳峡镇政府参加宣讲会,认真听取迪庆精神和《刑法》、《治安处罚法》等相关专题宣讲。

宣讲会由虎跳峡镇党委书记刘东洋主持,首先州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金坤鸿结合扫黑除恶、缉枪治爆等方面的要求对《刑法》、《治安处罚法》的法律知识进行认真宣讲,最后州委党校刘静围绕民族团结,社会和谐等方面对践行迪庆精神、守护魅力迪庆进行宣讲。

此次“迪庆精神宣讲和法律七进活动”的宣讲不仅讲解了理论精神,还结合基层工作实际,就当前的热点工作提出了方法论,使宝山村驻村工作队员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掌握方法。对今后开展农村工作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为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障和行动指南。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