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党员带头捐款救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0-16 11:28:13

为帮助地震受灾群众渡过难关,建塘镇农村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牢记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地震无情,人间有爱”,9月15日晚,我镇解放村小街子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传达和动员,组织党员开展缴纳“特殊党费”活动。广大党员一致认为,帮助灾区迅速恢复生产、重建家园,是每一位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大家踊跃响应党的号召,积极缴纳“特殊党费”,大家怀着一个共同的愿望:同舟共济,为党分忧,携起手来,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作出贡献。该支部共有党员25名,此次捐款共计2170元,已交纳到建塘镇财政所,财政所将及时把这笔捐款上交至上级民政部门。

 参加此次捐款的都是农村党员,大多数人都并不富裕,但一经收悉捐款的消息,大家纷纷解囊,为抗震救灾奉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外不能参加捐款仪式的党员还特意让家人把捐款送到支部活动室。2170元,并不是一笔十分大的捐款,但是其中凝结的却是广大农村党员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他们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投入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切切实实的帮助受灾群众,尽快恢复生产生活。(建塘镇抗震救灾恢复重建办公室   2013年9月16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