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塘镇召开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03 12:07:27

IMG_4764 (2)

IMG_4761

按照省、州、市征兵工作会议要求,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抓好本年度全镇征兵工作,8月2日上午,建塘镇武装部组织召开“建塘镇2017年度征兵工作会议”,各村、社区总支书记、镇属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建塘镇武装部部长八斤同志传达了州、市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镇2017年度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征兵工作是在深化国防和军队改革的新形势下,是在国防动员系统新体制、新编制开始运行下的首次征兵,有新情况、新特点、新要求。各村、社区征兵工作组要吃透要求标准,理清工作职责,突出工作重点,从实抓住关键环节,坚守工作底线,坚决完成征兵任务。

镇纪委书记吴晓娟要求,各成员要做到遵规守纪、规范高效、公开透明,确保今年征兵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对不认真履职把关,造成责任退兵等责任事故的,将严肃责任倒查和追责。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镇开展2017年度征兵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镇武装部将认真履职、协同配合、扎实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实习生 杜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