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纳赤德南酒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10 15:15:05

标间。

公共阳台。

单间。

香格里拉纳赤德南酒店位于香巴拉大道上,距香格里拉机场仅15-20分钟车程,距香格里拉客运站仅500米,交通极为便利。酒店配备了完善的设施和用品:如空调、有线电视、免费宽带上网、免费国内直拨电话、免费停车等,同时提供接机服务,酒店力求简洁而不失舒适,完善而不求奢侈,努力营造简洁、干净、舒适、温馨的氛围,酒店一直秉承“纳赤德南就是您的家”的宗旨,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不论宾客是长居或短住、商务或旅游,香格里拉纳赤德南酒店都是宾客理想的选择。

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5月1日,楼高4层,客房总数24间(套)。

【交通】

酒店位于香巴拉大道上,香格里拉妇幼保健院对面,邻近香格里拉客运站,交通便利。

- 距离香格里拉汽车客运站约500米,步行约5分钟可达酒店;

- 距离迪庆香格里拉机场约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5-20分钟可达酒店。

- 距离坛城广场约1.8公里,乘坐出租车约5分钟;

- 距离独克宗古城约2.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5-10分钟;

- 距离松赞林寺约4.5公里,乘坐出租车约10分钟。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