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直飞香格里拉线路重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9 11:09:26

资料图片

据了解,2012年9月,广州直飞香格里拉的航线已正式重新启航,每周将设三班从广州往返香格里拉的直飞航班,逢周一、三、五飞行,无需经停,2个多小时即可直达云南最美的“处女地”。为进一步拉动香格里拉旅游经济,推广香格里拉旅游资源,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偕同迪庆旅发集团等来到广州,举行了一场名为“飞享香巴拉”的香格里拉金秋旅游嘉年华活动,现场赠送包括普达措国家公园、虎跳峡、梅里雪山、滇金丝猴国家公园等价值355元的自由行套票。

直飞香格里拉使旅程更便捷

据了解,该直飞航线由南方航空经营,采用空客319机型,逢周一、五上午9:15从广州新白云机场出发,中午12:05到达,周三出发时间则是上午8:55,抵达时间为11:45。由于仅有一个直飞航班,并且座位较少,目前可查询到的价格基本上都在8折以上,全价为1750元。旅行社人士介绍,云南游通常以昆明往返或丽江进昆明返两种方式为主,昆明与丽江到香格里拉车程分别需16小时和4小时,广州直飞香格里拉航线开通后,不仅为往返广州和香格里拉的游客们出游节约了成本,更大大缩短了旅途上所耗费的时间。

进入九月中旬后,云南、贵州、四川、新疆等地陆续入秋,进入全年景色最美季节,云南是广州市民最喜爱的旅游目的地之一,据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统计数据显示,去年该社云南游超2万人次,今年到截稿为止,已达2万人,同比增长30%。记者了解到,广州旅游市场上9、10月推出的云南赏秋产品价格整体相比暑期旺季下降了10%,但是秋季是云南最美的季节,酒店、航班相对比较紧张,直达航线的开通缓解了航班机位的紧张。多家旅行社相应推出了直航包机线路直飞香格里拉,其报名火爆程度毫不逊色于暑期。

“随着广州直飞香格里拉航线开通,市民前往云南旅游的线路将更便捷,尤其是选择自由行的市民,由广州直接飞往香格里拉,一路游览后从丽江或者昆明飞回广州,游览路线不走回头路免去了车途的劳累,相对之前只能从昆明或者丽江乘汽车或是转机前往香格里拉节省4-16小时。”业内人士表示,由于机票价格较高,且前往香格里拉的自由行游客特别多,因此主要针对该航线推出自由行产品。

 南湖国旅方面表示,该社为配合广州直飞香格里拉航线的开通,推出了华南地区首个香格里拉自由行套餐产品“梦中世外桃源-云南香格里拉二天一晚双人自由行套餐”,包括香格里拉四星级龙凤祥酒店标双一晚含早餐和香格里拉三大景区普达措国家公园、虎跳峡、松赞林寺双人套票,价值1568元,由于该社与迪庆州政府、迪庆旅发集团紧密的合作,目前只需要499元就能购买到,优惠了近千元。(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