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春风十里客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1-14 16:17:37

客栈外观
精品大床房

洗手间

精品大床房

精品阳光房

洗手间

精品大床房

精品双床房

精品大床房

洗手间

精品大床房

精品大床房

精品大床房

客栈简介

香格里拉春风十里客栈位于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古波廊路8号,客栈是由原始藏房改建而成的三层木结构建筑。一、二层为精品大床房、双床房。三层阁楼为豪华大床房、双床房。每间房都有配备32寸康佳液晶电视机、地暖、多功能沐浴花洒、名牌马桶等。带给您舒适,温馨的感觉。前门大厅为您提供当地最新食材所烹饪而成的独家私房菜。是您休闲度假的理想选择。   

客栈开业时间2012年09月,主楼高3层,附楼高1层,客房总数16间(套)。 

【温馨提示】 

1、此客栈不能刷卡。 

2、此客栈不能接待外宾。 

3. 此客栈不提供发票。

交通位置

客栈位于香格里拉县独克宗古城古波廊路8号,邻近大佛寺、龟山公园、迪庆藏族自治州博物馆等,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环境优美。 - 距离迪庆州客运站约3.1公里; - 距离香格里拉县政府约2.3公里; - 距离迪庆香格里拉机场约6.4公里。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