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小贴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1-14 10:24:29

1、内转经无需地图,外转经可在香格里拉找到地图。  

2、全程均为土路,7-8月份会有坍方,1-3月会有雪封山。  

3、每年的冬天都有来自香格里拉各地以及来自西藏、四川甘孜的朝圣转经藏民。  

4、建议租马。  

5、如果能够骑自行车从香格里拉到梅里雪山,即使一年四季的雪景不一样,即使没有看见最美丽的雪山和雨崩的美丽景色,但在路途的风景十分的美丽。这沿途的风景已经让人感觉十分的惬意和幸福。真的是人间一件十分难得的人间享受。  附:如果时间充裕可以考虑。在香格里拉租自行车(15-30RMB)。  

6、最佳旅游时间:梅里雪山不仅地形复杂,气候变化更为复杂。观赏梅里雪山的最佳季节是1-5月的冬春季,一般在清晨太阳刚出来的时候,更容易看到雪山。每年夏季,山脚河谷气 温可达ll-29℃,高山则为-lO℃-20℃。年降水量平均为600mm,大都集中在6—8月,此期间气候极不稳定,是登山的气候禁区。

责任编辑:闫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