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飞来寺观景天堂大酒店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2-22 11:10:44

 

酒店外观。

套房。

标准间。

酒店简介

德钦飞来寺观景天堂大酒店是飞来寺唯一一家按藏式风格新建的高星级综合性宾馆,位于迪庆州德钦县飞来寺,与举世闻名的梅里雪山隔江相望,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各国游客理想的下榻之地。

酒店设施齐全,装修豪华典雅,融藏式古典风格和现代设计风格为一体,别具一格。酒店拥有套房、标间、单间、三人间多种类型的特色观景客房共128间,可在任何一间房间都能睡着观看梅里雪山的景观和日照金山的奇观,房间可免费宽带上网、网络电视,可供110频道任你选择。24小时供应热水,采用地热取暖,免费拨打国内长途,内设藏式餐厅及餐饮包房,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可口的各种菜肴和藏式菜肴,并可以欣赏民族歌舞。酒店配套项目齐全,是您朝圣梅里雪山旅途下榻的理想之选。 

酒店开业时间2009年10月1日,主楼高4层,客房总数128间(套)。

酒店电话:0887-8416999。

交通位置

  酒店地处德钦县飞来寺景区,梅里雪山的正对面,国道214旁,交通便利,环境优美。 

  - 距离德钦县长途汽车客运站约10.1公里;

  - 距离德钦县政府约12.7公里;

  - 距离迪庆香格里拉机场约198公里。

责任编辑:和玉凤

上一篇:雨崩食宿

下一篇:明珠拉卡商务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