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拉萨至香格里拉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4-05 10:05:20

  拉萨的柳梧客运站有发往香格里拉的班车,全程1700公里左右。柳梧客运站位于拉萨火车站旁边,问讯电话为0891-6947216。

  车次为每隔一天上午10:00发车一班,硬座车与卧铺车轮流载客出行(即第一天发硬座车,第三天改发卧铺车,第5天又轮至硬座车,以此类推)。

  硬座车票价 520元,卧铺车票价570元,皆需4天到达,途经318国道沿线。游客如果需要挑选车次,最好提前致电客运站咨询具体车次情况。

  小贴士:柳梧客运站主要营运一些超长距离的班车,根据西藏客运的规定,所有班车晚上必须停车过夜,不得开夜车。拉萨开往香格里拉的班车途经八一(林芝)、波密、然乌、八宿、邦达、左贡、芒康、德钦等地,司机会视当天的赶路情况选择在其中几个地点停车过夜。

责任编辑:闫自能

上一篇:四川稻城、乡城至香格里拉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