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服务跟5A级景区没什么区别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0-26 16:31:27

  旅游服务质量是一个地方旅游产业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标志,是展现地方历史文化内涵、宣传地方文化、增强景区景点吸引力的最有效的方式。在普达措国家公园游客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游客服务。在这里工作了近6年的游客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双红说:“每到旅游旺季的时候,都会有成百上千的游客前来咨询旅游线路、洗手间、票价等,对每名游客提出的问题,工作人员都要详细解答,直到游客满意为止。”游客服务中心汇聚了医疗服务、游客投诉、邮政服务、旅游咨询等多功能于一体。可以说公司里工作范围比较广、事情琐碎、繁杂的一个部门。但工作人员任劳任怨,从来都没有叫过一声苦,始终把游客当作是朋友、亲戚来看待。微笑服务,尽心尽力地为游客解决吃饭、坐车、游览等方面的问题。

  “为需要使用轮椅的游客免费提供轮椅、雨伞等,服务真挺周到的!”来自福建的郭先生对景区的服务感到十分满意,他竖起大拇指对记者说:“普达措国家公园风景很美,你们的服务跟5A级景区的没什么区别。”

  “上半年,公司围绕5A级景区建设要求,以创建国家级5A旅游景区为目标,为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结合工作实际,对服务行为进行了更严格的规范。围绕景区规范化管理、标准化服务以及景区的运营管理等方面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系统的培训。“同时,无论是景区的安全管理,还是品质的提升,均从细节抓起,让特色更‘特’、精品更‘精’,让游客到普达措国家公园体验的是神秘的自然风光、寻找到的是流连忘返的感觉、留下的是永恒的记忆。”和双红说。

  一天的采访中,记者切身感受到,普达措国家公园景区以游客为本、从细微处入手,使游人们在欣赏到国家公园绝美风光的同时,更深刻地感受到景区周到的服务和浓浓的情意。“一叶知千秋”,从我州龙头景区普达措国家公园的身上,看到了全州旅游产业发展的希望。(记者 卓玛拉初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