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幼儿园2016年秋季学期招收125名幼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4 18:56:33

  香格里拉网讯 迪庆州幼儿园2016年秋季学期招收5个小班,每班25人,共招收125名幼儿。居住在划定片区内的居民户或者家长在划定片区内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年满3至4周岁(201291日——2013831日出生)的幼儿均可报名。

  家长持四证原件:幼儿户口册、幼儿出生证、预防接种证和监护人一方的身份证(或者划定片区内居住或工作的相关证明材料,如:家庭房产证、家长工作单位证明或流动人员暂住证、租房证明、街道和社区办事处证明等)于6月4日(星期六)上午8:30到迪庆州幼儿园报名登记,现场决定录取结果并通知开学时间,直至招生数额满额为止。  

幼儿园将在现场及时公布2016年幼儿招生情况及信息,招生满额后不再受理报名登记(若出现招生不满额的情况将启动缺额摇号预案)。请各位家长服从园方管理,配合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迪庆州幼儿园2016年秋季学期

招生简章

一、迪庆州幼儿园简介   

本园创建于1989年,是迪庆州唯一的州属公办全日制幼儿园, 2008年办园水平晋升为“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园”。现占地面积7106平方米,建有教学楼四幢(教真楼、育爱楼、童蒙楼、养正楼)、办公楼一幢(幸福楼)、食堂一幢(慈养楼)。园内设备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富有浓郁的民族特色,美化、绿化、净化、亮化、儿童化、公园化。有一支恪守职业道德、团结进取、开拓创新、业务精良、有幼教信仰和团队精神的教职工队伍。建园至今,本园在强化科学管理、改善办园条件、深化教育科研、加强队伍建设和提高保教质量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并以优良的个性品位和丰富的文化内涵,形成了鲜明的办园特色和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二、办园宗旨   

1、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劳五方面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健康和谐发展;

2、为家长安心工作、学习提供便利条件。 

三、教育理念    自主、幸福、发展、创造。

四、培养目标    健康、智慧、道德、幸福。

五、招生范围    

招收5个小班,根据《幼儿园工作规程》规定每班招收25人,共招收125名幼儿,年龄要求为招收年满34周岁(即201291日——2013831日出生)的幼儿。

六、收费标准    

幼儿园根据《迪庆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州教育局州财政局关于规范我州幼儿园收费管理的通知》(迪发改收费【201522号)文件规定,收取幼儿保育教育费220//生(不包含被褥费等其它代收费项目),幼儿伙食费按成本价收取6//生。保教费和伙食费均按学期收费。

七、招生步骤及具体方法  

1、划片招生:

按照“就近入园”的教育公平原则,严格按划分片区范围招生(附片区划分指定区域示意图),居住在划定片区内的居民户和家长在划定片区内的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的符合条件的幼儿均可报名。

2、报名要求  

1符合报名条件的家长,必须准备提供以下证件

所有证件必须提供原件,恕不受理复印件与传真件,提供机关证明材料坚决杜绝弄虚作假,一旦发现将取消报名资格。

户口册    

   出生医学证明;

预防接种证;  

监护人一方身份证

规定片区范围内的相关证明材料。(要求监护人一方必须能证明在划定区域内居住或工作)

A、流动人口暂(居)住证    B、居民房产证;

C、国有企事业单位工作证明;  D、租房合同;

E、街道或社区办事处证明。

2)报名登记时间为201664日(星期六)(地点:迪庆州幼儿园内

3、招生程序:

第一步:幼儿园于当天上午830临时确定并公布报名登记地点。

第二步:请报名的家长(按每家一名家长)带齐所有证件材料排队抽签,根据抽签序号,再按顺序排队等候叫号通知(提前排队无效)。

第三步:严格查验各种有效证件,确保证件一致准确无误。

第四步:登记符合条件的新生信息,现场发放招录通知书。

幼儿园将在现场及时公布2016年幼儿招生情况及信息,招生满额后不再受理报名登记(若出现招生不满额的情况将启动缺额摇号预案)。请各位家长服从园方管理,配合幼儿园的招生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幼儿园招生办公室。

联系人:扎西楚姆

电话:0887——8222586

迪庆州幼儿园

2016524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