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县撤销廉政账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0 17:49:01

2015年,为促进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工作,德钦县纪委监察局设立廉政账户。根据州纪委《关于清理和撤销“廉政账户”的通知》(迪纪办〔2016〕8号)要求,德钦县纪委监察局决定撤销廉政账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撤销时间

2016年9月19日

二、撤销账号

廉政账户户名:中国共产党德钦县纪律检查委员会,账号:24169701040006892,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德钦县支行营业室

三、有关要求

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严格自律,坚决当面拒收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对因特殊原因确实无法当面拒收的,事后要尽可能退还;对因各种原因未能当面拒收和事后退还的礼金,要按干部管理权限,及时向纪检监察机关报告,一个月内实名登记上交;纪检监察机关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对顶风违纪,不收敛、不收手,不当面拒绝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又不按要求退还或登记上交的党员干部,纪检监察机关坚持“零容忍”,发现一起,坚决查处一起。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监督。

中共德钦县纪委

德钦县监察局

2016年9月19日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