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移动招20名合同制员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6 09:50:44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迪庆分公司成立于1999年8月,主要经营:无线通信业务、宽带业务、数字交换业务和相关的数据多媒体业务(包括:FYC、云储存计算、大数据等)。目前公司下设15个职能部门,三个县市级分公司。迪庆移动是一个积极、团结、努力的集体,2015年,迪庆移动实现运营收入2.28亿元,客户数为30万户,家庭宽带用户到达14015户。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招聘以下岗位合同制员工:

报名条件: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二本及以上),2015-2017年毕业生,愿意定向服务德钦的人员,学历放宽至全日制本科。

招聘人数:通信技术类8人,市场营销类12人,合计20人。

招聘岗位相关专业:

通信技术类岗位:电子信息与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等相关专业;

市场营销类岗位:经济学、金融学、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管理学等相关专业;

特别说明:品学兼优、综合素质优秀的同学报名应聘可不受专业限制哦!

为了你的小目标,10月15日前一定要来报名,我们等你哦!

报名方式:10月15日前登陆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校园招聘网站进行线上报名:http://www.yn.10086.cn/service/zhaopin/。

责任编辑:和玉凤